1.维生素AD胶丸的生产工艺,毕业论文
【药品名称】 通用名:维生素AD胶丸 曾用名: 商品名: 英文名:Vitamin A and D Capsules 汉语拼音:Weishenɡsu AD Jiɑowɑn 本品为复方制剂,其组分为:每丸含维生素A 3000单位和维生素D 300单位。
【性状】本品为胶丸,内含黄色或深黄色油状液。 【作用类别】 【药理毒理】维生素A和D是人体生长发育的必须物质,尤其对胎儿、婴幼儿的发育,上皮组织的完整性,视力,生殖器官,血钙和磷的恒定,骨骼、牙的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
【药代动力学】 【适应症】1.治疗佝偻病和夜盲症。2.治疗小儿手足抽搐症。
3.预防维生素AD缺乏症。 【用法和用量】口服:1.成人:一次1丸,一日1~2次。
2.儿童:用量请咨询医生。 【不良反应】按推荐剂量服用,无不良反应。
【禁忌】慢性肾衰竭、高钙血症、高磷血症伴肾性佝偻病禁用。 【注意事项】应按推荐剂量适用,不可超量服用。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1.高钙血症孕妇可伴有对维生素D敏感,功能上又能抑制甲状旁腺活动,以致婴儿有特殊面容、智力低下及患遗传性主动脉弓缩窄。2.全母乳喂养婴儿易发生维生素D缺乏,皮肤黝黑母亲婴儿尤易发生。
婴儿对维生素D敏感性个体间差异大,有些婴儿对小剂量维生素D即很敏感。3.妊娠期对维生素A需要量略增多,但每日不宜超过6000单位。
孕妇摄入大量维生素A时有可能引起胎儿畸形,如泌尿道畸形、生长迟缓、早期骨骺愈合等。维生素A能从乳汁分泌,乳母摄入增加时,应注意婴儿自母乳中摄取的维生素A量。
妊娠动物服用过量维生素A可能致胎仔中枢神经系统、脊柱、肋骨、心脏、眼及泌尿道畸形。有维生素A过量摄入,并可能合并早期妊娠者,应作妊娠试验,并测血中维生素A含量。
维生素A过量期应避孕。妊娠妇女如有维生素A摄入过量中毒,应进行有无胎儿致畸风险的咨询。
【儿童用药】婴幼儿对大量或超量维生素A较敏感,应谨慎使用。 【老年患者用药】 老年人长期服用维生素A,可能因视黄基醛廓清延迟而致维生素A过量。
【药物相互作用】 1.口服避孕药可提高血浆维生素A的浓度。2.维生素E可促进本品中维生素A的吸收,增加肝内贮存量,加速利用和降低毒性,但服用大量维生素E可耗尽维生素A在体内的贮存。
3.制酸药(如氢氧化铝)可使小肠上段胆酸减少,影响本品中维生素A的吸收。4.大量维生素A与抗凝药(如香豆素或茚满二酮衍生物)同服,可导致凝血酶原降低。
5.考来烯胺、矿物油、新霉素、硫糖铝能干扰本品中的维生素A的吸收。6.不应与含大量镁、钙的药物合用,以免引起高镁、高钙血症。
【药物过量】 长期或过量服用可产生慢性中毒,早期表现为骨关节疼痛、肿胀、皮肤瘙痒、口唇干裂、软弱、发热、头疼、呕吐、便秘、腹泻、恶心等。 【规格】 【贮藏】避光、密封,阴凉干燥处保存。
【包装】 满意请采纳。
2.大学军训论文:国防在我心中
“国防是军人的事”也许,曾经很多人和我有着同样的感受。不过,当市场上大街小巷陈列的国外进口商品以质量上乘占据国人的心扉;当“中国钓鱼岛问题,日本名古屋市长否认事实”成为网络头天新闻时;当好莱坞大片,韩剧,泰剧风靡大学生电脑屏幕时。作为当代大学生,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稳定而又充满竞争的年代,我们更当清楚的认识到国防已经不单单是以军事为主的斗争,经济,政治,文化以及外交正以新一轮的方式威胁我国的安全。
面对有些人以追求梦想为由来掩饰其崇洋媚外的虚荣心,对其丢失的中国心,也只能是叹息。看过蚂蚁为逃出火灾抱成一团冲出火堆的故事。不是因为有了水,而是一种团结,友爱的向心力,凝聚力推动他们前行。我觉得这种发自内心的力量正是国防所需要的。犹记得温总理在汶川地震曾说过:“为什么我的眼里溢满泪水,因为我深爱我的祖国和人民。”
心得二:国防在我心中
国家防务实乃一个宏大且机械的字眼,乍听来未免让人心生一怵。军事,政治,经济这么多综合体之下的诞生物,让它凛气十足。一个国家的国防可以让人立于高处远视仰视,亦能普及于芸芸众生,实非妄谈!
学生是一个民族最底实的基础力量。他起崛于各个阶层,遍布于各个领域,影响甚广。他们有文化,有知识,有见识,社会偏见涉足尚浅,对一个国家而言,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是一股无法忽视的力量。
保护国家领土与主权安全是我们自小开始接触的,不论我们对这个社会是否持有偏见,不论我们对有些政策如何诟病,皆是出于书生意气,少年识浅。但当我们面对自己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受侵犯时,我们也会为之一振,一切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国家是我们必须也是应当尽力护之周全的,它关乎我们的生存,它的荣辱关乎我们的荣辱。正所谓荣辱共存即是如此。
有国才有家,国家难分难舍。国有难家亦难存,欲享家之福满必先保国之安然。个人于家是一个小体,小体凝于大体,齐心为安国竞相奔走,我们理应乐为此道。国家在人人心中形成信仰,我们要有折翅护家国的责任感,一股信念在众人心中拧成绳自当百折不屈,迎难而上,护国保家!
望楼主采纳。
论
文 加
怎
么 我
写
???
3.论审计风险及其防范的 论文大纲
试论审计风险及防范措施写作提纲
一、绪论
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有审计就有审计风险。但随着社会政治、经济的不断发展,经济活动愈演愈烈,审计所承担的责任也就越大,审计难度就越高,审计风险也就随之增大。那么,如何规避审计风险也就成为一直以来人们不断探讨的问题。因此,应当积极了解审计风险,正确认识审计风险,以有效地预防和控制审计风险,使审计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方面起到应有的作用。
二、本论
(一) 审计风险的概念
(二) 审计风险产生的原因
1、审计活动所处的不断变化的法律环境
2、审计对象的复杂多变增加了审计风险
3、实行会计电算化带来的审计风险
4、审计人员的工作能力差异
5、审计方法本身隐含审计风险
(三) 审计风险的防范与控制
1、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2、转变观念,强化风险意识
3、建立有效的内部运行机制,完善内部质量控制制度
4、提高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
5、建立有效的事前评估、事中控制、事后评价的风险管理系统
三、结论
审计活动作为经济生活中一个重要组织部分,也毫无例外地接受法律的规范与调整。正确认识审计风险是职业界自身发展的要求,也是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随着人们对审计期望值的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责任和风险也越来越大,职业界将会更加关心如何采取有效的审计方法和程序,在降低审计成本的同时,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并有效地避免审计风险及其损失。因此,审计人员一定要冲破传统审计思路的束缚,从思想上,观念上深入理解审计风险,在执行审计业务的过程中,寻求积极有效的方法和措施控制审计风险,最终起到防范与控制审计风险的作用。
这个是我自己的论文,你看下你是否用得上。呵呵~~
这个是我自己的论文的写作提纲 ,你看下是否有帮助吧,如果有用的话不要忘了记得加分哦~~
4.关于日本茶道论文的资料,和敬清寂,一期一会如题偶的毕业论文是关
四规(しき)〔和敬清寂(わけいせいじゃく)〕この4つの文字の中には、すべてのお茶の心がこめられているといわれています。
「和(わ)」とは、お互いに心を开いて仲良くするということです。「敬(けい)」とは、尊敬(そんけい)の敬で、お互いに敬(うやま)いあうという意味です。
「清(せい)」とは、清(きよ)らかという意味ですが、目に见えるだけの清らかさではなく、心の中も清らかであるということです。「寂(じゃく)」とは、どんなときにも动じない心です。
お茶を饮むとき、お点前(てまえ)をするとき、また、お客様になったとき、お招(まね)きしたときなどに、この「和敬清寂(わけいせいじゃく)」ということばを思い出し、おけいこに励(はげ)みましょう。 和敬清寂と一期一会李静芳--------------------------------------------------------------------------------日本の古都としての京都で留学している私は、茶道の稽古に周に一回通っています。
茶道の稽古を通して「私の见た日本」は、お茶の精神を実现して、茶道の文化と相互に辉いて「和敬清寂」、「一期一会」な日本です。茶道は建筑、美术、书道、哲学、禅など日本の风土が育んできた文化的な结晶の一つといえるものだと思います。
茶道が精神面に反映したのは、茶道の大成者千利休(1522-1591)が茶道のあり方について教えた言叶である四规「和敬清寂」と井伊直弼(1815-1860)が茶汤一会集の中に教えた「一期一会」だと思います。(一)和敬清寂四规「和敬清寂」はお茶の心として见られています。
四规の内容を简単に说明すると、「お互い仲良く(和)敬いあって(敬)、见た目だけでなく心も清らかに(清)何事にも动じない心(寂)を持ちなさい」という意味です。更に详しく说明すると、和は平和の和、敬は尊敬の敬、清は清めるという精神、寂は何事にも动じない心を表します。
また、寂の実现は和、敬、清を実现した后にしかできません。これから、私が见た「和敬清寂」な日本について说明します。
まず、和は人间と人间及び人间と自然の间の平和です。例えば、京都で行われるいろいろな祭事や祭りの目的は自然と人间の平和共存を祈ることです。
その中で、毎年5月15日に行われる葵祭は代表的な一例だと思います。葵祭の起源は、今から约1400年前の钦明天皇の西暦567年にさかのぼります。
その时、日本国内は风雨がはげしく、五谷が実らなかったので、祭事を通して、风雨がおさまり、また五谷が豊かに実って国民も安泰になるように祈ったのです。 他にも、毎年5、6月には、京都の町中を歩いている时、店の门前によく“子育て中、头上注意”などのポスター或いは掲示を见かけます。
これは、店主と、子を育てる燕との平和共存のシンボルと扱えるいい例だと思います。大体、私の国では、このように店の出入り口の上の屋根に巣があるという光景は见られません。
大分、このように店の出入り口に筑かれる巣が商売を妨げるという原因で、见つかり次第取られてしまいます。従って、このような人间と燕との平和共存の光景に、特に深く印象付けられました。
上述の二例とも人间と自然との平和を求める実例だと思います。次に、尊敬の敬について。
日本では伝统的に目上の人に対して尊敬するということが大事です。日本の家庭教育が“敬い”を重视し、こういう家庭教育に基づいて、他人を尊敬するという躾を身に付けたのです。
これが职场に反映され、年功序列の制度が作り出されたのだと思います。またこれが日常生活に反映された结果、ドライバーは大体いつも自転车や歩いている人に道を譲り、自転车同士もよく譲り合います。
これは私にとって、日本と自分の国との大きな相违点だと感じることです。母国では、ドライバーは大体自分のことを第一に考えます。
それゆえ、交通信号をちゃんと守らない人がすくなくありません。ましてや、自転车や歩いている人に道を譲ることはとても珍しいことです。
だから、日本へ留学に来たばかりのころ、自転车にるときはいつもドライバーたちが道を譲ってくれることに户惑っていました。结局、両方が止まったままという场面のあと、むこうの合図で、自分が先に通ってよいということがわかりました。
上述のように、日本の社会は敬に基づいて筑かれた社会と言ってもよいと思います。 清については、清は外(物质面)と中(精神面)を清める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外を清めるということから见ると、日本の家々では大体玄関で靴を脱いで家に上がります。床もきれいに拭いて、これが日本のお寺に上がるときも同じように靴を脱が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私の国にも仏教の寺があります、でも普通拝観する时に靴を脱ぐことはほとんどありません。だから、日本のこういう独特な现象は多分清める意识と関系がないとは言えないと思います。
次に、心を清めるということに関して。日本特有のいろいろな武道、例えば、相扑、弓道や合気道などで。
转载请注明出处众文网 » 吕丽毕业论文(维生素AD胶丸的生产工艺,毕业论文)